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因涉嫌传销姬存希及其关联公司账户3300多万元被冻结

发布: 2021-04-06 11:09:3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姬存希化妆品有限公司非诉执行审查行政裁定书》、《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非诉执行审查行政裁定书》。上述两则《行政裁定书》显示,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裁定,对浙江姬存希化妆品有限公司3家银行账户予以冻结,其关联公司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账户3300多万元被予以冻结。
 
\
图片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据《行政裁定书》显示,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7月1日向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申请对被申请人浙江姬存希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姬存希)涉嫌传销资金的银行账户予以冻结。
  经审查,申请人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查处姬存希公司涉嫌传销行为一案中,为防止被申请人转移或隐匿涉嫌传销资金,决定向法院申请对被申请人在相关银行的涉案资金账户予以冻结。经法院裁定,对被申请人姬存希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鄞州支行开设的账号33×××85准予冻结。
 
\
图片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
图片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以上账户,该法院还冻结了姬存希公司在宁波银行明州支行的账号33×××41,及其在中国银行宁波市鄞州分行营业部开设的账号37×××22。
 
  其关联公司诺斯贝尔被冻结3300多万元
  中国质量新闻网还注意到,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题为《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非诉执行审查行政裁定书》(以下简称:《行政裁定书》)。
 
\
 
  该《行政裁定书》显示,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7月1日向法院申请对被申请人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斯贝尔)涉嫌传销资金的银行账户予以冻结。
  经审查,申请人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查处姬存希公司涉嫌传销行为一案中,查明涉嫌传销资金流入被申请人的涉案银行账户,为防止被申请人转移或隐匿涉嫌传销资金,法院准予冻结被申请人诺斯贝尔在中国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石岐科技支行开设的账户76×××01(限额33,708,936.00元)。
 
  姬存希代理制度被质疑涉嫌传销
  根据知情人反映的姬存希代理政策显示,总代(包含总代)以下有4个级别,分别是2.8万元省代、8000元市代、3000元县代、600元团购(VIP),其中省代和市代分别需要交保证金300元、1000元。
  但实际上,姬存希代理分两种模式,省级总代以下是一个模式,省级总代以上是一个模式。当省级总代招募一个级别比自己低的代理主要是赚取差价,而招募一个同级别的省级总代公司会返2800元的培育金,也就是进货额的10%。
  此外,还有优秀省级总代,需要满足下级有五个省级总代,可以拿直推省级总代10%,如果培养8个省级总代可以申请拿夫妻旅游基金6000元,12个则可以拿全家旅游基金6000元。后台人数达12个以上了,第13位省级总代,小战队每位省级总代,优秀省级总代都可以享受4%的业绩,直属就是百分之10%+4%。二级经销商拿直推省级总代的22%+下面所有省级总代的12%,如果下面有培养12位省级总代的优秀省级总代,就是拿他下面代理商8%的业绩,就不再是12%。
  同时,代理商还可以拿自己培养独立出去的二级经销商永久性2%业绩+6万买断金,培养三个独立出去的二级经销商,就是6w+6w+6w,共18万买断金,还可以申请10万车贴。
  据知情人士透露,实际上姬存希省代以上和省代以下的模式相似,只不过省代以上福利更多,可以按下级代理的业绩获得更多收益。姬存希实际代理层级为6级,远超法律规定,而且可以通过拉“人头”直接获益,并且享受下级业绩提成,姬存希的多级代理模式已经涉嫌传销。
  据了解,姬存希创立于2015年1月19日,产品主要包括基础护理、身体护理、洁面卸妆、面膜、彩妆等系列日化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