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国珍获2020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

发布: 2021-04-01 15:48: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夏时报  

\
 
  3月27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四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京举办,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在会上就新发展格局下宏观经济、资本市场、新技术、消费升级等领域的新发展、新变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定位为“中华养生,荟萃精华”,以“天然、科技、平衡”为核心价值,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保健食品和营养食品品牌国珍获得“2020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奖项。
 
\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 年,前身为烟台新时代天然营养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央属企业。
  目前,新时代健康已经发展成为集原料采收、科研、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包含子公司、分公司等在内的企业,成为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的支柱企业。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该公司秉承“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继承和弘扬中华养生文化,秉承节能、环保、绿色、健康理念,注重本土自然资源的开发、整合及综合运用,在松花粉等产品方面形成了突出优势,形成了完整的绿色生态产业链。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健康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致力打造成为品牌卓著、实力雄厚、国际化的大健康产业集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