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个人加入传销的征兆,从说话就能看出来!你身边有没有?

发布: 2021-03-31 14:3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传销活动越来越猖獗,遍布全国各地,传销参与人员也从单一的没钱、没知识的人转移到各行各业、各个学历的群体。传销组织甚至就在我们身边生根发芽,你的身边就可能有曾做过传销的人或者正在做的,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和细节辨别出来,从而以防被骗,或者对家人进行解救。
  首先加入传销的人,他所做的事一定会让自己的亲朋好友感到莫名其妙。最开始的征兆就是去联系自己许久未联系的亲朋好友,所以如果有人突然找你说话,并十分热情、天马行空、不切实际,没有具体的事情,就要往传销的方向考虑了。然后他会旁敲侧击地打听你的工作、家庭等生活状况,并向你灌输自己怎么怎么挣钱,让你对自己目前的生活状况产生想改变的想法。最危险的信号是,他一直邀约你去他那边旅游、考察项目或者工作,这时一定要三思。
  当身边人加入传销后,变化是很明显的,当你察觉到某个人很古怪,变化明显,就可能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其次现在人与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不频繁,朋友圈成为了联系感情的一种纽带,也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管是加入异地传销还是网络传销,他们的朋友圈都会变得很正能量,大概有三种内容,第一种就是自己的“工作内容”,比如店里的生意,跟工作有关的事情等;第二个就是出去游玩、健身等积极健康的生活,给人一种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生活态度;第三种就是炫富,豪车、现金、车钥匙、高档场所的消费等等。朋友圈的内容表现的正是普通大众想要的生活方式,每天在朋友圈发出可以对一些人慢慢进行洗脑。
  最后就是传销人员的时间问题,加入传销后,会有严格的规章管理制度和各种会议,所以他们回复消息的时间都很固定的,比如是晚上的几点到几点。并且在聊天过程中会突然有事情要忙,不存在提前告知,消失得非常突然。在他们开会时你更是无法联系上对方,因为那时候都是不允许看手机的。
  在谈话中,他们会张口闭口就是暴富梦想,并且十分自信认为实现梦想近在咫尺;认为自己的项目只有高回报没有任何风险,给别人讲解时也回避所有风险,几十倍上百倍的利益完全可以100%成功;对于任何不合理的事情都能进行合理解释,当你把真凭实据摆在面前,他们会说是宏观调控;给你讲解时会说是在帮助你,为你好,但你只要不情愿,会用感情牌、言语刺激等使你留下……
  传销人员特征很多,并且真的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如果你发现家人有古怪,可以根据以上特征对照一下,误入传销,越早解救越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