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假冒绝不手软

发布: 2021-03-31 11:05: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作为消费者,你是否担心在市场上买到假冒产品?你是否会担心被不良商家欺骗?你是否会担心自身合法权益被侵害?
  作为一家为大众提供高品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无限极一直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坚决打击不良商家制造销售假冒产品、严重扰乱业务市场经营秩序、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损毁公司品牌声誉的行为。在打假的道路上,无限极从未停止过脚步。
 
  全方位出击 打假维权常态化运作
  近年来,随着无限极业务不断壮大、品牌价值持续提升,越来越多不法商贩受到经济利益驱使,大量制造和低价销售假冒的无限极产品,公司和广大业务伙伴、消费者都深受其害。有鉴于此,无限极于2020年8月正式成立“打假工作专项小组”,推动打假常态化,从线上平台打假到线下打假全方位结合,深入开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产品的行动。
 
  线上平台治理彰显成效
  通过重点监控各大网络交易平台及使用投诉机制,无限极已促使82家店铺侵权产品被强制下架,20家店铺被关闭,6个快手账号被罚警告并强制下架侵权产品;
  针对近年来制售假行为越来越多地从线下转到线上,公司通过与阿里巴巴、拼多多达成长期打假合作机制,加强内外协作,建立了线上常态打击机制。
 
  线下打击构建精准格局
  “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是公司打假工作的目标,围绕人员、物流、资金等关键要素,通过长线经营,深挖犯罪线索,对犯罪团伙实施全程跟踪调查,并配合执法部门精确打击。
  “植雅”是公司日化用品中的知名品牌,为广大消费者熟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其知名度,大量制作销售假冒“植雅”牙膏,牟取暴利。公司在2020年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公安机关在全国各地进行了行政、刑事打击,查封扣押了广东、上海、新疆等多个地区假冒“植雅”牙膏合计22万余支,涉案金额数百万元;抓获制售假人员20余人,相关涉案人员已经进入刑事审判阶段,将会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
执法部门收缴假冒的“植雅”牙膏
 
  启动民事追偿将维权进行到底
  除此之外,公司已对各地制售假涉案人员陆续提起诉讼进行民事追偿,同时对多起假冒公司注册商标案、淘宝/天猫/阿里巴巴等平台商家售假案等也正在诉讼过程中,通过刑事诉讼与民事追偿并举,最大限度地挽回公司损失,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建好宣传阵地,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打假不仅仅靠公司、执法部门,更应该让公司广大业务伙伴、消费者广泛参与,共同净化和维护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因此,无限极特别在此3·15期间推出“无限极打假维权专题系列报道”,后续将会向大家持续分享公司各项打假行动的动向、成果和典型案例等,帮助大家树立保护知识产权、自觉抵制违法犯罪行为的意识。敬请继续关注!
 
  更多关于无限极打假维权的系列报道,可以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或者电脑登录“无限极网站-公司要闻-公司动态-打击假冒伪劣”浏览。
 
\
 
  抵制假货从你我做起,请从正规渠道购买正品,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