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继续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2021赛季赞助洛杉矶银河队

发布: 2021-03-31 10:38: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康宝莱将继续作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2021赛季洛杉矶银河队的官方赞助商。
 
 “我们非常荣幸本赛季能够在银河队球衣左侧袖子上印上我们尊贵的合作伙伴——康宝莱公司的标志,”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总裁克里斯·克莱因(Chris Klein)表示,“随着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赛场一路扩展到服务于我们的周边社区,康宝莱标志将会继续出现在球队的球衣上,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当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第26个赛季开始之际,我们期待他们的标志继续出现在我们的球衣袖子上。”
作为本赛季赞助活动的一部分,康宝莱公司的标志将出现在银河队俱乐部球衣左侧袖子上,以及球队主客场的球衣正面。
 “康宝莱公司与洛杉矶银河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持续17个赛季之久,我们很高兴继续帮助银河队在赛场内外取得巅峰表现,”康宝莱北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兼伊比·蒙特西诺(Ibi Montesino)表示,“对于所有关注康宝莱的人而言,如果每场比赛都能在球队的球衣袖子上看到醒目的公司标识,这的确是一件非常令人激动的事儿。我们期待着另一个辉煌赛季的开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