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参加"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健康行

发布: 2021-03-30 15:31: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3月15日,由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健康行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在武汉隆重举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负责人,13家省重点行业维权办、专业委员会、维权工作站领导,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代表以及东风本田、海尔、格力、美团、完美等130家名优企业和省市主要媒体参加了上线仪式。
  省消委宣讲了2021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以及工作部署:着力开展年主题宣传,促进形成社会共识;重点关注共享式消费、在线教育培训、长租公寓、直播带货、社区团购等新兴消费业态和消费模式,加大对违法失信行为、不良营商手法、显失公平格式条款等问题的监督力度,推进消费领域规则建设和完善;落实投诉便利化、规范化措施,推进线上线下投诉渠道建设,完善消费投诉和解机制,加快建立消费投诉预警机制、投诉信息公示机制、消费信用约束机制。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湖北315投诉和解平台的宣传短视频,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湖北315消费投诉和解平台正式启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维权服务。
  完美湖北分公司负责人陈凯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省消委的各项工作,做好行业表率,积极提升服务质量、产品质量,努力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参与“守护安全·畅通消费 315健康行”,为当天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