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广西地区首场NDT培训圆满举办

发布: 2021-03-30 14:46: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阳春三月,随着暖流涌到南宁的,还有广西完美人的热情。
  2021年随着NDT培训在全国的火热开启,广西地区也揭开了首场NDT培训的帷幕。广西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们为了支持广西NDT首发,莅临现场,为本次活动助威加油。
 
\
 
  完美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何巧明为本次训练营开营致辞,表示新业务员培训是完美伙伴迈出事业的第一步,完美公司对市场相继推出的全新的教育系统,将全方位的帮助市场伙伴学习和成长。
 
\
 
  训练营特别邀请了高级客户总监、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厉志总监为大家分享。厉志总监从完美公司雄厚的实力、从事完美应有的心态,以及完美事业基本功的实际操作、演示,等等方面,让学员了解怎样启步完美事业。
 
\
\
 
  厉志总监的分享风趣幽默,引人入胜,通过各种故事的分享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完美基本功的方方面面,受到学员们的喜爱!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太精彩了!培训收获很大,叹息今天的时间过得太快!还有伙伴当场表示上半年一定要去参加完美溯缘之旅研习班!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