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以零风险、高回报为诱饵 “中信瑞银”拆分盘传销案 两名骨干获刑

发布: 2021-03-29 11:17:10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销团队  

  谎称“中信瑞银”拆分盘是瑞士银行旗下的拆分项目,以零风险、高回报为诱饵实施传销活动,3月28日,李旭反传销团队获悉,吕梁市交城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武某清、石某山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一案宣判。
 
\
 
  经审理查明
  2017年年初,李某斌(另案处理)通过谭雨菲(刑拘在逃)和刘娉秀(刑拘在逃)认识了丰月春(刑拘在逃),丰某春等人向李海斌宣传“中信瑞银”拆分盘理财项目,称“中信瑞银”拆分盘是瑞士银行旗下的拆分项目,零风险、高回报,投资人每投资2100元为一单,投资一单即可得到一个账号、一个交易码。
  其盈利模式为:1、投资奖励:每次拆分都有回报,投资2100元,三拆回本;投资3单即可得到奖励700元;投资越多资产越多,积分达一定数量可以挂到“中心瑞银”平台出售。2、直推奖励:每发展一个新投资人有12%的直推奖积分。3、碰对奖励:每发展两个新的投资人,三人形成一个“三角形”即可形成碰对奖,上线可领取12%的碰对奖积分;4、管理奖励:投资人的直接下线形成三代,可以得到5%的管理奖积分等。
 
\
 
  经过丰某春、刘娉秀和谭雨菲的宣传,李某斌加入“中心瑞银”拆分盘理财项目,后李某斌介绍被告人石某山加入,石某山介绍被告人武某清加入。武某清加入“中信瑞银”拆分盘后积极介绍并组织亲友等认识的人去太原丰某春会所听课,宣传该项目,直接发展了赵×1、郝×1、张小红等人、间接发展了谢某平、范某芳等人加入,之后投资人不断发展下线,参与传销活动人员在30人以上且层级已超过3级。到2017年底,“中信瑞银”崩盘,造成投资人损失二十六万余元。
 
  法院认为
  被告人武某清、石某山以经营“中信瑞银”拆分盘理财项目为名,积极发展人员加入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与社会秩序,其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根据两名被告人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依照相关法律之规定,被告人武某清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被告人石某山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