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量电信诈骗来袭,电诈加传销,不断有人中招

发布: 2021-03-26 10:55: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当代广播站  

  你有没有收到过诈骗电话?对于网上的骗子,大多数看见后都是一笑了之,觉得骗子就是小孩过家家,成不了气候,骗局一眼就能识破。也有很多人爆出自己和骗子的聊天记录,让人看了直呼好笑,但是骗子真有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吗?生活中无时无刻都在有人被骗,也有不少人因为被骗丧失了今后的幸福。
  电信诈骗都有哪些?遇上传销又会衍生什么样的新骗局?
 
  一、网络刷单
  首先网络刷单属于违法行为,我们很多在校大学生还有在家的宝妈,都做过这类兼职。刷单我们也不陌生了,就是花钱雇佣顾客,虚假交易,提高商品交易量和好评。当你收到货并给好评之后,会收到货款和佣金,很多商家并不是直接向你“派单”的,而是通过“中介”。这种方式很容易被骗。
  在开始时你会获得“红利”,这是他们骗取你信任的手段,还会许诺如果你拉人,会获得相应的回报,当你本金无法返还时才会意识到被骗。
 
  二、收到货后理赔退钱,赠送礼物
  这招对喜欢贪小便宜的人来说很好用。我相信不少人收到过这样的短信,让你加上店员微信,送你一个东西,或者直接发个链接。引导你点击链接后下载或扫描不明软件,获取手机权限,植入手机病毒,之后你会发现,手机绑定的银行卡、手机内的虚拟银行里面的资金都被取走。
  或者当你多次收到理赔退钱的电话后,你会经不住对方热情的招呼,之后进行以下操作:添加客服微信-下载腾讯会议-屏幕共享-“理赔”,但是最终结果却是自己的钱被刷走。因为实时分享屏幕,你输入的信息、验证码等每一步操作对方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
 
  三、交友诈骗打感情牌
  有的犯罪团伙冒充女性身份在qq、相亲网等交友网站注册登记,在网上物色不同男子,按照各种“剧本”实施诈骗,以交友恋爱的名义,用假装生病、受伤、家人去世等谎言骗取红包和转账。团伙成员准备了大量的住院、打针等照片供行骗使用,甚至连“家人去世出殡”的照片都有。
  如果你上钩了,他们会劝说你入伙,缴纳6900-8900元不等的入会费,然后“培训上岗”行骗,用传销的管理模式。“公司”内部按发展下线和诈骗所得的总积分设置至少5个等级,也会通过没收身份证等形式限制人身自由,伪造保时捷、法拉利等奢侈品经销、销售授权书及金牌导购培训证书,让团伙成员对“能赚大钱”的信念深信不疑,但是事实是团伙成员生活拮据,不停“行骗”却拿不到钱。
  你有没有遇见过这些骗局呢?还有无抵押低利息的贷款诱惑,都不能相信,不法分子实施骗局行骗金额可达上千万,可是这些钱都是我们普通人的血汗钱,有句老话说的好:贪小便宜,吃大亏!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