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湖北日报网|援鄂医疗队代表共赴“樱花之约”

发布: 2021-03-26 10:33:2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武汉的三月,樱花怒放。去年和援鄂医护定下的赏樱约定,在大好春光里如期而至。为感恩全国人民对湖北抗击疫情的无私援助,共赴“来年樱花盛开时,期望与君再相逢”的深情相约,3月22日-23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联合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南华声在线、重庆上游新闻,开展“樱为有你与你湘渝”与援鄂医护相约武汉赏花活动。
 
  以下内容转载自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
 
  “今年再游东湖樱园,花香鸟语,游人如织,充满欢声笑语,这样的武汉太美好了!”3月23日,曾带领重庆市第九批援鄂医疗队接管沌口方舱医院、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副院长郭进军重游武汉,赴“樱花之约”,享春色烂漫。
 
\
\
“樱为武汉 与你湘渝”与援鄂医护相约武汉赏花活动走进东湖樱园。
 
  上午10点,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合湖南华声在线、重庆上游新闻和爱心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樱为武汉 与你湘渝”与援鄂医护相约武汉赏花活动走进东湖樱园,来自湖南、重庆两地的11名援鄂医疗队代表与3名武汉金银潭医护人员,驻足在樱花林中细细观赏、嬉笑拍照。
 
\
湖南援鄂医疗队代表在樱花树下合影。
 
\
重庆援鄂医疗队代表在樱花树下合影。
 
\
重庆援鄂医疗队代表与武汉金银潭医护人员合影。
 
  白里透粉的樱花层层叠叠,与淡紫色的二月兰相映成趣,显得格外娇俏可人,煞是好看。“最美的花,就是要献给最美的人!”谈起活动初衷,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经理王智勇表示,芳菲三月,正是樱花盛放之时,想邀请援鄂英雄们回来看看曾经为之拼命、如今浴火重生的武汉!
  “去年2月8日,我刚到武汉支援的时候,天气很冷,还在下雪,整个城市也空荡荡的,就像是生病了。”时隔一年,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外科重症监护专科主任陈金兰回忆起当时的情形,仍觉历历在目。“现在这里繁花似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比花儿还灿烂的笑容,感觉真好!”陈金兰笑言,希望武汉一直这么健健康康、生机勃勃的!
 
\
湖南援鄂医疗队的赵文正在用自己的视角记录重新焕发活力的武汉。
 
\
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副院长郭进军拍下樱花美景。
 
  置身于花的海洋,一阵微风拂过,像是下起了纷纷扬扬的樱花雪。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代谢科的吴林娟赶紧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浪漫时刻。吴林娟告诉记者,“以前出去玩看到人多就会莫名烦躁,但今天这里人山人海反而感到特别高兴,因为我知道,武汉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繁华!”
 
\
昔日并肩抗疫的战友张晞与冯锦、谌小颖、陈谦益合影留恋。
 
  “很开心,很激动,我们的约定实现了!”樱花树下,昔日并肩战疫两个月的战友,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全科医学科(老年科)护士长张晞与武汉金银潭医院的冯锦、谌小颖、陈谦益,再次深情相拥,互诉衷情。她们不约而同都穿上了曾经的“战袍”,同框合影,笑靥如花。
 
\
老奶奶们自发唱歌,向援鄂医护表达感激之情。
 
  赏樱活动因为一群可爱的老奶奶,平添了阵阵感动。得知有援鄂医护们前来春游赏花,10余名来自武汉万科魅力志愿者合唱团、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奶奶们自发献歌一首,向他们致敬。
  “你用逆行,守护生命,为后辈做榜样,昨天的言,今天的行,镌刻在我心上”……一声声,一句句,都饱含感激之情。唱完,奶奶们还抹着泪,向医护人员深深鞠躬致敬。“很感谢你们在武汉最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这个恩情我们铭记于心。”合唱团团长刘萍奶奶哽咽说道,“欢迎英雄们再来武汉游玩,年年都来,祝福你们平平安安!”
 
\
“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经理王智勇现场发起倡议。
 
  漫步在樱园中,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经理王智勇现场发起了“每天畅行一万步”的倡议,希望大家通过养生行走的全民健身方式,愉悦身心,健康生活。
  春回英雄城,山河已无恙。援鄂天使们,期待明年今日,樱花树下与君再相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