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为幸福而战——绿之韵幸福国际2021年度市场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21-03-25 10:56: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幸福国际2021年度市场启动大会现场
 
\
 
  3月24日,为幸福而战——绿之韵幸福国际2021年度市场启动大会在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副总裁胡均安,执行总经理夏运良,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常务副院长陈敏、副院长侯俊霞等出席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名绿之韵家人欢聚一堂,为开拓市场集聚能量。大会全程通过PC、移动端在线互动视频直播,线上40000多人共同收看和分享了大会盛况。
 
\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
 
\
\
\
 
  为使命而战,铸就辉煌
  大梦起航,热血飞扬,我们用青春铸就梦想,用激情燃烧岁月,用奋斗守望未来,我们为幸福而战。一曲激情澎湃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绿之韵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侯俊霞带来《为使命而战》主题课程分享。她从生产价值、使用价值、科研价值和品牌价值四个维度向全场的家人们分享了绿之韵创立至今十八年始终秉承“运用现代科技将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及中医理论发扬光大,为解决人类亚健康服务”的企业使命和“以产品为导向”的产品理念。会上,在全场绿之韵家人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新品绿韵兰茜清盈美肌凝露震撼发布,掀起了本次大会的第一个高潮。
 
\
\
开场舞蹈《向快乐出发》
 
\
诗朗诵《战斗的号角》
 
\
情景剧《幸福故事荟》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侯俊霞作主题演讲
 
\
\
 
  为未来而战,开拓进取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和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大会现场,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作《为未来而战》主题演讲,向绿之韵事业伙伴们深度阐述了幸福国际这个事业平台的核心内涵、市场经营理念和非凡价值。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作主题演讲
 
  在全场所有家人们的共同见证下,300余名非凡创业者三冠、四冠、五冠荣誉获奖精英站上舞台,收获他们的荣誉与光芒。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敏,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绿之韵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侯俊霞共同上台见证非凡创业者六冠、八冠获得者的荣耀加冕,并致以祝贺。获奖者李春娥分享获奖感言。
 
\
“非凡创业者三冠”获得者荣耀加冕
 
\
\
\
\
\
\
获奖代表安老师分享获奖感言
 
\
\
获奖代表陈燕分享获奖感言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敏、副院长侯俊霞为非凡创业者六冠颁奖

\
\
获奖代表李春娥分享获奖感言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敏为非凡创业者八冠颁奖
 
  同心石成玉,协力土变金,开创未来,需要一种克难攻坚的精神,更需要一种团结协作的合力,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在凝聚和奉献中闪耀团结之光,彰显力量之美。他们是绿之韵前进的开拓者、梦想的成就者,为绿之韵的发展贡献不凡力量。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为非凡创业者九冠颁奖。获奖代表陈燕芳分享获奖感言。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为非凡创业者九冠颁奖
 
\
获奖代表陈燕芳分享获奖感言
 
\
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为非凡创业者16冠颁奖
 
  他们是市场精英中的佼佼者,是企业发展壮大的生力军,他们永远奔赴在市场的第一线,把优质服务融入到每一个环节。他们朴实却不普通,平凡却不平庸,扎根一线,无怨无悔的奋斗,用先进的力量感召,为自己的生命谱写华彩的乐章。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为个人销售冠军(25冠)颁奖。非凡创业者个人销售冠军冯正保分享获奖感言。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为非凡创业者个人销售冠军(25冠)颁奖
 
\
个人销售冠军冯正保分享获奖感言
 
  为幸福而战,扬帆起航
  大会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夏运良讲话。他首先向大会现场以及通过在线互动视频观看本次大会盛况的绿之韵幸福国际家人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每一位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今天大会的主题是“为幸福而战”。作为一名退伍军人,部队生涯教会我,面对艰难险阻,穿上了军装就不能后退。我们不能忘记是谁在疫情面前成为最美的逆行者,是谁在洪水面前用身躯堵住缺口,是谁在恐怖分子面前将群众挡在身后。这些精神可以成为一种强大的力量,树立起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精神丰碑,让我们有一种稳稳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样,国人的健康是祖国强大的根本。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既是国家战略也是企业未来可以大有作为的领域。绿之韵幸福国际的使命是幸福身边每一个人,幸福身边每一个家庭。我们要依托产品,让更多的人解决健康的问题,让更多的人解决成长的问题;我们要依托平台,让更多的人解决生存的问题。这就是我们为之奋斗的健康、成长、经济三无忧的幸福生活。我们的企业使命是“运用现代科技在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及中医理论发扬光大,为解决人类亚健康服务”。这将是一场长期的战斗,需要每一位幸福代言人扎扎实实的“以产品为导向”,用诚信做大品牌,用质量赢得口碑。作为绿之韵幸福国际的领航人,我的使命是为所有的幸福代言人构建一个安全、稳健、公平的平台。在这个平台里没有你,没有我,只有我们。我是夏运良,我将为我们共同的理想而战,为我们共同的未来而战,为我们共同的幸福而战!让我们一起快乐地奔跑在幸福的道路上!
 
\
\
 
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夏运良讲话
 
 
\
\
 
为使命而战,铸就辉煌
为未来而战,开拓进取
为幸福而战,扬帆起航
温暖你,成就你
我们活在幸福里
让我们一起
快乐地奔跑在幸福的道路上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