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陈惠受聘上海市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产业所长

发布: 2021-03-24 16:13: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22日,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与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联合科技创新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会上,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受聘该院食用菌研究所产业所长。
 
\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谭琦主持。该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劲松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并和陈惠一起为“联合科技创新中心”揭牌。他说,和行业内的头部企业进行紧密合作,形成利益共同体,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能够确保科研项目真正为产业服务。此前,该院已聘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为食用菌所名誉所长,来提升食用菌所科研发展战略眼光。此次聘任企业负责人作为产业所长,将更好地从企业角度,对食用菌所科研布局以及研究方向是否符合产业的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指导和把关,更好地提升产业发展战略眼光。
 
\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友铭给陈惠颁发了聘书。他介绍,这是该院首次聘任产业所长,也预示着上海市农科院翻开了科研立院,开放办院的全新篇章,转型高质量发展开启第一页。他肯定食用菌产业在“健康中国”“一带一路”等领域发挥的作用。他表示,陈惠是食用菌行业优秀的企业家,对菌物产业始终心怀一份热爱的心,像偶像张謇一样,求实担当,创新开拓,爱党爱国。他希望科研人员以见贤思齐的情怀成就梦想,把安惠好的基因植入食用菌所,通过双方的互动,实现产业和科研的对接,拓宽视野,更好地开展科技攻关,激励更多的科研人员实现产业成果转化,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受聘仪式结束后,陈惠做了《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未来,以产业自信推进事业发展》的专题报告。安惠公司副总经理郑惠华、安惠药用真菌研究所所长吴伟杰等出席活动,并一起参观了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