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为逼人参加传销组织 传销团伙用水刑进行“武力教育”致人死亡!

发布: 2021-03-24 16:2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V眼看大连  

  为了逼人参加传销组织,湖北襄阳一传销团伙竟然采用残忍的“水刑”对拒不加入的男子孙松(化名)进行所谓“武力教育”,最终导致孙松窒息死亡。案发后,主要涉案人员均被抓获判刑。而参与按压孙松胳膊的传销人员陈某朋也在案发一年后投案自首。2021年3月,湖北襄阳樊城区法院依法公开了这起案件的审判结果:陈某朋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十年。
  1991年出生的男子陈某朋是河北邢台人。2018年时,他参加了湖北襄阳一个传销组织。
  当年6月,叶某以交友为由,将31岁的男子孙松骗到襄阳,传销人员陈某安排叶某、戎某等传销人员,将孙松带到襄阳市襄州区云湾村闫某的传销窝点。
  6月13日中午,孙松刚被领到传销窝点,就被传销人员团团围住,大声恐吓逼迫其加入传销组织,孙松不肯就范,不配合“管教”。
  当晚7点,闫某给上线陈某打电话报告并寻求帮助,陈某又安排了多人对孙松进行所谓“武力教育”。当晚8点,打手韩某来到传销窝点,将孙松打倒后骑在他身上,用毛巾蘸水后捂住其口鼻并向毛巾上浇水,实施“水刑”。
 
\
 
  而此时陈某朋则按住孙松的两只胳膊。另外两名传销人员按住孙松的腿,直到其昏迷过去。孙松被送医抢救无效,因被他人捂压口鼻腔并灌服大量液体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案发后,闫某、叶某、韩某等一干涉案传销人员均被抓获,并被从重判刑。而陈某朋则逃离事发地,潜逃一年后投案自首。
 
\
 
  襄阳市樊城区法院审理此案认为,被害人孙松拒绝加入传销组织后,陈某朋伙同韩某等人采取用湿毛巾断续捂压孙松口、鼻方式逼其就范,致孙松窒息后,韩某等人进行了施救。目的是为了迫使孙松加入传销组织,而不是故意剥夺孙松生命,因此是故意伤害罪而不是故意杀人。近日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陈某朋有期徒刑十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