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呼和浩特:严厉打击传销、诈骗、非法集资等活动

发布: 2021-03-24 11:03:47    作者: 刘睿   来源: 正北方网  

  3月23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即日起,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基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深入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依法打击传销、诈骗、非法集资、旅游欺诈、强制或诱导欺骗购物等违法行为。
  据介绍,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对以虚假、夸大宣传方式以及高额回报为诱饵诱惑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残疾人、学生群体参与传销的宣传打击力度,让群众明辨是非,避免上当受骗,着力净化网络空间,切实降低传销主体和信息增量。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深入老年人聚集场所开展宣传,重点揭露传销的欺骗本质和惯用伎俩,告诫群众抵制所谓的高额回报利益诱惑,谨慎参与各种高回报投资和经营活动,防止上当受骗。并对以“消费返利”“资金互助”“虚拟货币”“投资理财”“网络游戏”为幌子以及假借“慈善”“扶贫”“创新”“均富”“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等名义,故意歪曲国家相关政策的网络传销经济邪教说辞进行重点宣传打击,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不法分子以上述名义为聚敛钱财进行诈骗的本质,防止上当受骗。同时,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同文明办、院校、结合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单位等创建活动开展“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校园”创建工作宣传, 净化基层社区、村镇和校园环境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