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参加2021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

发布: 2021-03-23 10:4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3月18日,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的2021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新起点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来自66家直销企业的120余位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消费者报社等有关负责人士出席本次座谈会,并对直销企业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规范经营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士指出,站在特殊的历史交汇点上,直销企业要坚持辩证思维,深刻认识直销业的新机遇新挑战。坚持一分为二地看问题,在全面促进消费升级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坚定信心,知难而上,在新的战略发展机遇期里获得新的发展。
  直销监管工作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与会人士表示,在2021年,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监管执法办案力度,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直销市场预警分析,严肃查处虚假夸大宣传、借直销名义开展传销欺诈活动等突出违法行为,规范直销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锋先生以“不忘初心应变局,激发企业新动能”为主题作了分享,他表示疫情之后健康养生的消费趋势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趋势被加速了,在新的生态环境下,直销企业需要刷新自我。他说:“我们深知,唯有主动迎接变化,创新突破,才能在危机中抓住机会,获得更大的成长。我们相信,这些创新和改变将赋予我们自身更多新的动能,让我们轻装上路,踏上新的征程,到达更美好的未来。”
  整个直销行业是一个密不可分的共同体,参加2021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无限极希望能够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出贡献。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坚守初心、坚定信心,主动迎接变化,与消费者一起共创共享美好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