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3·15|尚赫聚焦产业升级 力保消费者放心安心

发布: 2021-03-23 10:37: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刚刚过去,营造诚信的消费环境,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也在日益提升。
  2021年3月15日,《中国消费者报》【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特刊】整版报道尚赫品牌,对尚赫聚焦产业升级,绘制健康发展新蓝图进行专题报道。
 
\
\
 
   报道通过回顾尚赫在产品研发、产品质量、诚信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等诸多方面的规划与举措,解读尚赫品牌致力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探索与实践。
 
\
 
  01、加大研发投入,蓄力迎接市场新挑战
  近年来,尚赫的自主研发逐渐走上“快车道”,不断有新的产品推向市场,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
 
  02、科技为品质赋能,力保消费者放心安心
  尚赫的“数字计划”将会通过大数据的质量管理,导入产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实现趋势性质量预警,遏制质量隐患。
 
\
 
  03、立足诚信经营,永续发展规划长远未来
  积极配合国家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加强市场经营管理,使尚赫成为合法经营的标杆品牌之一。
 
\
 
  04、履行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为品牌赋能
  以公益带动品牌发展,以公益铸就企业文化核心,尚赫形成“可持续、可聚焦、可号召、可复制、可量化”的公益理念。
 
\
 
  28年来,尚赫恪守“撒播美丽·奉献健康”的梦想初衷,坚守“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未来,尚赫希望与行业一道,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有序、净化的直销环境,积极承担企业职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及创业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