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有引力藏式康养小院精英训圆满成功

发布: 2021-03-22 11:56: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期三天的藏有引力藏式康养小院精英训于辽宁沈阳圆满结束。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等全国各地近60名学员,以优异的成绩为本次学习之旅划上圆满的句号。
 
\
 
  本次培训,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治会、金诃藏药藏有引力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小甫、金诃藏药藏有引力事业部康养拓展总监王磊共同出席。张小甫副总经理在本次培训会上表示,藏式康养小院依托3800多年藏医药的理论基础,传承传统的藏医药养生文化,通过对行业趋势分析,理解康养小院的价值导向,相信未来会更加贴近大众生活,我们有信心迎战藏有未来!
 
\
 
  公司重视已开小院的蓬勃发展,同时也注重专业技能的提升,与市场共同精心打造顺应市场发展、助力市场发展的课程,引导学员以空杯心态,重新走进文化课堂,修炼内功、不断创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
\
 
  从魅力藏医学到聚焦新体验,从趣味曼唐故事到藏式养生智慧,从小院礼仪话术到赋能社群运营,从小院数据管理到康养项目实操,都蕴含着对小院蓬勃发展的初心。
 
\
\
项目实操
 
  各小院将营运过程中遇到的康养案例,现场声情并茂地展示给伙伴,让伙伴们更加坚定了经营康养小院的信心,同时结合互联网自媒体等前沿网络平台,帮助小院精英们打造个人网红、门店网红。
 
\
\
\
 
  我们修炼内功,为了打造更好的自己;我们破茧成蝶,为了坚定不移地收获辉煌。藏有引力藏式康养小院传承藏医药千年智慧,将独具魅力的藏式康养带进千家万户,打造专心、专注、专业的藏式康养小院,为现代人营造一个绿色、温馨、快乐、养生的健康家园,康养普天大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