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水是生命之源 呵护健康和美丽

发布: 2021-03-22 11:5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今天是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luing Water”;水利部确定3月22-28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但是,现代社会的人口增长、工农业生产活动和城市化的急剧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水质的污染、需水量的迅速增加以及竞争性开发所导致的不合理利用,使水资源进一步短缺,水环境更加恶化,严重地影响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威胁着人类的福祉。
 
\
 
  为了唤起公众的水意识,建立一种更为全面的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体制和相应的运行机制,1993年第47届联合国大会决定,自1993年起将每年的3月22日定为“世界水日”,以推动对水资源进行综合性统筹规划和管理,加强水资源保护,解决日益严峻的缺水问题。
 
  水与健康
  人体内体液含量占70%左右,是维持正常生理机能所必需,水是生命的基础,其功能为:参与食物的消化和吸收,输送营养;参与体内代谢及代谢产物的排泄;参与体温调节;保持器官、关节、韧带、肌鞘等的润滑。
 
\
 
  人体水分充盈时,呼吸道黏膜的纤毛运动活跃,可以抵御病菌侵入人体,但在体内缺水的环境下,呼吸道黏膜纤毛运动力会变弱,抵御病毒的能力下降,血黏度增高,容易得呼吸系统疾病,而且喝水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这本身就是一种增强人体免疫的方式。
  人对饮水是有严格的质量标准的,只有健康、安全的水可使人体免疫能力增强,有利于促进细胞新陈代谢。
 
  健康饮水
  一般来说,健康成人每天需要1500-2000毫升左右。在温和气候条件下从事轻体力劳动的成年人每天至少饮水1200毫升(约6杯)。在高温或强体力劳动条件下,应适当增加饮水量。
 
\
 
  健康饮水要注意以下事项:1.不要口渴才喝水。2. 健康饮水建议喝温度适宜的水。3. 早上起床喝一杯水。4. 睡前喝水不宜太多水。5. 运动后及时补水。
 
  水与美丽
  水,是肌肤健康的源动力,是美丽容颜的保证。如果肌肤缺水,就会出现小干纹,皮肤显干,肤色暗淡;皮肤粗糙,易脱妆,毛孔粗大,皮肤容易出现潮红过敏;T区严重出油,全身皮肤干燥起皮,护肤品难以吸收等状况。
 
\
 
  春季空气干燥,气温回升很快,皮肤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寒冷空气之后,并不能马上适应这种天气。特别是初春,中部和北部地区的气温大部分时间还处于10℃左右,肌肤在冷风中易流失营养成分,如果不有效补水保湿,皮肤很可能出现问题。
  说到补水滋养肌肤,不要忘了我们的“好朋友”——雪活泉臻颜凝萃系列,持续做好基础护理,深层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加乘后续保养作用,提升肌肤通透度、弹润度、细腻度;加速肌肤营养成分吸收,层层沁润焕亮,打造莹润水感肌,让我们拥有水嫩肌肤,每天都容颜美美哒,心情美美哒~~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