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盲目理财的后果是什么?高额利润背后竟是传销骗局

发布: 2021-03-19 10:44: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我们介绍了三种理财骗局,不知大家都了解了吗?今天我们接着说理财类传销,有一些是我们不常看见的,却可能就在身边发生着。
 
\
 
  一、原始股骗局
  此类骗局特点是传销公司会鼓吹已经或者将要在证券市场上市;发行股票已获批准,甚至伪造相关文件来证明;以“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为名,未经批准非法买卖、代理买卖未上市公司股权等。他们鼓吹原始股的潜力,通过虚假宣传造势,让你们认为这是一家有潜力的企业;接着以高额回报作为诱饵,承诺零风险;成交后就会携款跑路,如果你拉了其他人,那么你及其朋友的投资款,都将被传销公司的人分完。
 
  二、民间借贷骗局
  以高额年利率为幌子,比如20%,30%甚至更高,引诱投资者,刚开始投入几万元后确实能尝到甜头,之后就会追加投资,等到该收网的时候,借款人就会卷钱跑路。而你认为这种投资有公司做保障,却不知公司只不过是骗子买的一个名字而已!
 
  三、网络荐股骗局
  “专家指导”“短线消息”“黑马行情”“先赚钱后分成”……如今,网络社交平台充斥大量荐股信息,鱼龙混杂。大家在上网时,可能就在一些公众号、微博号遇到“炒股高手”,他们推荐的股票次日必涨,连续几天,好多人都心动了。其实这是隐藏在赚钱光环下的骗钱陷阱。
  在骗子公司进行一系列迷惑人的操作后,散户就会心甘情愿交钱入会员,成为会员后,他们会告诉你其它股票,怎么样都看运气。其实他们的目的就是骗取会员费,所谓的荐股,很多时候其实是随意推荐,业务员在大盘上随意搜索到哪只,就推荐哪只,没有任何专业含量。
  那么他们是怎么知道股票的情况呢?因为背后有人在操纵,大多数情况,都是荐股机构和庄家联合运作,他们在自己建仓完成后放出消息。当“老师”们帮他们找到跟风的接盘侠后,就高位套现。
 
  四、以房养老骗局
  此类骗子公司的伎俩是利用小恩小惠把老人忽悠过去,然后步步为营,套路老人的房产。因为老人理财风险防范意识较差,骗子混淆“以房养老”的概念,以高额回报为诱饵,告诉老人抵押房产借款后会把钱给他们作为投资。
  骗子会说“用房子做个担保,不影响住,不影响出租,每月还能生出一部分钱,公司赚的是其中的差额利息。”非法集资机构瞄准老人房产,主要是因为房屋价值高,通过抵押等方式套取资金比较便捷,而且金额较大。你以为签的是投资协议,其实是委托处理房屋合同。
  今天理财骗局就说到这,要知道理财没有捷径可走,真有股票大神他们不会将消息告诉你一起分钱。有一些名字看起来高大上,其实只不过是毫无实质性的包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