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误入传销 逃犯“摇身一变”成为老师被抓

发布: 2021-03-19 10:15:22    作者: 葛利利   来源: 咸宁网  

  近日,咸安某校老师秦某某悔不当初:两年前,她在云南误入传销组织参与非法拘禁他人。两年后,在学校等待上课的她被咸安公安分局民警抓获归案。
 
\
 
  秦某某今年30岁,是咸宁崇阳人。2019年,秦某某在云南打工时不慎误入传销组织。经过洗脑,她决定骗取他人。于是,她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位男网友,并与之坠入“情网”。很快,秦某某就催促男网友到云南与其会面,当男网友满怀希望地走下火车时,被秦某某和其他传销组织人员一起控制并带至一传销窝点。后男网友识破他们的骗局,逃脱后报警。
  而秦某某就此收手回到老家咸宁,在某校谋得一份代课老师工作。原本生活就此平静下去,不料今年3月5日,云南警方查实秦某某的违法行为,将其上网追逃。而此时秦某某根本不知道自己已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照例每天在学校上课。
  3月11日,咸安公安分局浮山派出所民警根据上级指令,在咸安某校教师宿舍将准备上课的秦某某抓获归案。目前,秦某某已被移交至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