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提醒你无数遍:“尚朋高科”是网络传销 !网络诈骗!

发布: 2021-03-19 10:13: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利箭在出击  

  某日下午,一男子与其父亲匆匆来到龙岩中行某网点,请求工作人员帮忙“叫醒”他沉迷于网络传销的父亲。据这位男子描述,其父去年初被拉入了一个“金融讲师”线上讲课微信群。
 
\
 
  从去年6月起,群里的讲师开始宣传“尚朋高科”项目,宣称“稳赚不赔,两年后公司上市就可以拿到巨额收益”,并表示如果学员想购买,必须要“拉人头、凑人数”,到达一定人数就可以安排入股。
  每月入股金额从860元至1200元不等,其父已累计转账数十次用于入股。该男子表示:家里所有的亲戚都劝阻过老人,但老人并不相信他们,每月仍坚持将自己为数不多的退休金转账入股,所以他决定来银行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经过该男子的详细描述,银行工作人员基本可以确定老人遭遇了网络电信诈骗。于是,该行的员工耐心地跟老人讲解,并且告知老人网上搜索“尚朋高科”的结果显示该项目已被国家判定为网络传销,且被多地公安局查处。
  该传销公司架构严密,打着“打造7亿中产阶级”的幌子,大肆拉人头,层层发展下线,吸引受害者参与投资。
  据相关媒体报道,该传销组织涉及80余万人。经过员工耐心、细致的劝说,老人的态度由刚开始的拒绝沟通转变为逐渐接受,见此,该行员工建议男子陪同其父前往派出所报案。
  近年来,使用互联网的中老年人逐渐增多,不法分子利用老年人防骗意识薄弱、退休清闲无事且有一定的退休金,编造一些有“官方背景”的投资项目开展诈骗。作为金融机构,中国银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做好金融守护者,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以及依法维权的能力,在客户遇到诈骗等情况时,及时发现、制止,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