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新世纪离不开“爱睿希”们

发布: 2021-03-19 09:5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洞察猫  

\
 
  “爱睿希的加入,对于提振新世纪公司的整体业绩,产生了‘1+1>2’的效果。”
  近日,新世纪公司(NewAge,Inc.)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财报显示,新世纪公司近两年首次实现了调整后的EBITDA(EBITDA是指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呈现季度正增长,达到290万美元,企业的现金运营能力增强。
  此外,公司第四季度净收入为904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53%;2020年净收入达到2.795亿美元,同比增长10.2%。
  财报发布之后,新世纪公司的股价截至3月18日收盘时,上涨6.42%,报3.15美元,市值逼近4亿美元。
 
\
图片来源:东方财富网
 
  强强联合,提振业绩
  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对于新世纪公司而言,是极为关键的节点。
  2020年11月17日,新世纪公司完成了对爱睿希(ARIIX)的正式并购。
  当时,新世纪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恩特·韦利斯(Brent Willis)表示,“合并后实体的收入和成本协同效益将在第四季度财务业绩中即刻得到体现。重要的是,此次并购强化了新世纪公司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销售模式,公司从中看到了增长和盈利的重要商机。我们相信,公司目前在规模、团队、品牌和财务方面拥有相当实力,可以为股东、全球所有独立销售代表和产品顾问带来利润增长和卓越回报。”
  财务方面的回报已经初显势头,迅速提升的股价,直接反映出市场对新世纪公司及爱睿希的信心。
  销猫新零售了解到, 新世纪公司对爱睿希的并购创造了近5亿美元的年预期收入。
  通过系列的资产整合,到2021年初,新世纪公司以近1亿美元的现金加强了资产负债表。此外,新世纪公司还确定了2000万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目前收益已经过半。
  销猫观察到,在第二季度及第三季度的财报中,其净收入均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在第四季度中,正因为合并了爱睿希的收入,新世纪这才逆转颓势。
  由此可见,爱睿希的加入,对于提振新世纪公司的整体业绩,产生了“1+1>2”的效果。事实证明,收购爱睿希,为新世纪带来了最大的惊喜。
 
  押宝大健康产业
  爱睿希仅仅是新世纪公司庞大商业版图中的一隅。
  这家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有机健康产品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并于2017年2月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是全球第40大饮品上市公司。
  布恩特·韦利斯作为这家饮料巨头的掌门人,他的经历也十分传奇。
 
\
新世纪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恩特·韦利斯先生
 
  从著名的西点美国陆军军官学校核子工程专业毕业后,他在五角大楼担任军官,之后还获得了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6岁那年,弃官从商,他一跃成为可口可乐最年轻的区域总裁。不惑之年,入职百威英博,在3年之内,凭借出色的管理能力,他使这家拥有悠久历史的的啤酒公司,发展成为如今世界上最大的啤酒制造商。
  兼具商业思维和军事战略性思考的能力,在他的主导之下,2018年12月,新世纪公司“联姻”大溪地诺丽,拓展了直销渠道。
 
\
 
  2019年,新世纪公司又在北美地区先后与雀巢即饮茶(NESTEA)、富维克(Volvic)、依云(evian)、意利(illy)、KUSMI TEA等国际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断丰富旗下产品矩阵。
 
\
 
  发展至今,新世纪公司已经覆盖全球75个国家/地区的传统零售、电子商务、直销以及其他渠道,并且在全球拥有超过40万位营销人员。
  就在2020年,布恩特·韦利斯又开始规划新的发展方向,明确提出接下来的主要营销战略:将健康产品组合扩展到饮料产品范围以外,并逐步建立起专业的电子商务及直销品牌组合。
  随后,爱睿希、Zennoa、LIMU、MaVie和Shannen5家公司被收入麾下。
 
\
 
  新世纪公司的直销版图还在不断扩大,彰显出其全球化的野心。
 
  全球直销企业孵化器
  在最新发布的财报中,布恩特·韦利斯表示,在2021年,新世纪公司会继续实施以下关键战略:
  1、与爱睿希深度融合,降低成本,强化社交销售平台;
  2、通过聚焦关键地理区域推动有机增长;
  3、继续寻求战略收购和合作机会,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价值。
  围绕上述关键战略,新世纪公司的动作不断。
  今年2月,新世纪公司宣布实施5800万美元私募计划,并表示已经与投资者达成协议,根据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的相关规则,通过私募形式进行融资,向投资者发行1460万股普通股,每股市价为3.96美元。
  筹措大笔资金之后,新世纪公司向日本市场进军,加速了它的全球直销企业收购计划。
  3月初,新世纪宣布已与日本直销公司Aliven达成收购协议。
 
\
 
  据了解,Aliven公司拥有15年的发展历史,提供差异化远红外保健产品组合,在日本市场备受推崇。Aliven预计每年将为新世纪日本市场和全球业务带来约2500万美元的额外收入。
  布恩特·韦利斯表示:“我们将这项最新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视为加快日本市场拓展步伐的有利时机。”
  比起重新在海外市场建立销售网络,显然,新世纪公司更愿意与这些本土直销企业进行合作。此外,通过新世纪公司的供应链,现在可供销售的产品将变得更加丰富,也为销售代表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至此,新世纪公司在电子商务及直销品牌组合之中已经手握大溪地诺丽、爱睿希、ZENNOA、SHANNEN、LIMU、MAVIE、Aliven7家企业。
  今年1月,爱睿希宣布,2020年欧洲市场销售额创造历史新高,报告收入1.04亿美元,增长率为209%。借助爱睿希及其他品牌的快速发展,2020年新世纪公司在西欧、美国和墨西哥市场取得了创纪录的增长。
  同时,布恩特·韦利斯表示,在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和日本市场两大核心市场正在实现复苏。
  销猫曾在《财报分析丨寒冬已过?上市直企涌入新潮流》一文中提到,康宝莱、如新、优莎娜、自然阳光等直企都迎来了增长的势头。
  近年来,随着健康理念兴起、消费升级和人口老龄化,全球营养健康市场显露出巨大的增长潜力,消费市场对于大健康的需求,持续维持在高位。
  而疫情之下,电子商务、社交网络(媒体)的火爆,也推动直销企业们进行数字化转型,抓住先机即可赢得发展的红利。
  无论是从财报数据还是行业趋势来看,加速在电子商务及直销品牌组合业务方面的布局,确实是新世纪公司转型升级的明智之举。
  然而此次财报并未披露出中国区的具体业绩成绩,只透露出中国市场“正在实现复苏”,当下2021年第一季度也即将迎来尾声,具体复苏情况终究将在不久之后,便要见分晓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