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媒体报道:泰谦堂千年古方号称能治帕金森 曾涉63万人卷入的传销案

发布: 2021-03-16 11:25:24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融界网  

  据蓝鲸财经报道,近期一款名为“泰谦堂醋蛋液”的产品借“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名义在社交平台上虚假宣传并销售。视频发布者配文声称,饮用这款醋蛋液不仅可以调理血糖,甚至能治好胆囊炎、胃炎甚至帕金森综合症等多种疾病。销售人员称,每箱醋蛋液售价2180元,含6盒,可服用6个月,为1疗程,一个月多的时候能有一百多单。
  天眼查App显示,“泰谦堂醋蛋液”的关联公司为西安泰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法定代表人为江华,经营范围含食品、保健食品的生产、销售;生物制品的研发、技术转让;日用百货、农副产品销售等。
  天眼查App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在2017年5月和2019年1月因“其他广告经营违法行为”被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阎良分局行政处罚。此外,2019年6月,该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江华被限制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主要人员江华等涉及多起刑事案件,其中在2018年9月公开的江华、崔政伟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二审刑事裁定书显示,2012年以来,被告人江华在陕西省西安市先后设立西安恩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泰谦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人崔政伟等人以销售“醋蛋归元液”为名,建立、发展传销组织,至2016年10月24日,该传销组织已发展会员点位超63万个,共收取会员资金超12.7亿元。法院认为其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