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3·15特辑③ | 坚守初心,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发布: 2021-03-15 15:48:5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中国梦,绿之韵梦”是每一个绿之韵人的初心和梦想。绿之韵始终倡导“有责而立,有任方强”的发展理念,以党建促进企建,把自身发展统一到国家战略的恢弘发展中;产业富民、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
 
  “党建就是生产力,党建就是凝聚力。”绿之韵始终把党组织建设作为推进企业科学发展、提高队伍素质的重大载体。自2006年成立党支部,2013年成立党总支,2016年8月获批成立党委(下属11个支部)以来,建立了工会组织,所有下属企业、各分公司均设立团支部,大力支持党团工会组织开展工作,在全行业内首家创建了党建文化教育基地。
 
\
\
\
\
\
 
  一直以来,绿之韵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号召员工和经销商参与“创先争优”“四信教育”“两学一做”等各项活动,始终坚持多措并举,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力推进企业党委组织建设,拓宽党建带动企业提质的发展空间、保持创先争优工作常态,展示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全面构建以集团党组织为核心,以集团工会、公益基金会为主体,以三色(红色、金色、绿色)建设为策略,以党建文化教育基地为载体的企业共建协调委员会和分公司、子公司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强力推进企业科学发展,打造出具有绿之韵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成为行业典范。
 
\
\
\
\
\
\
\
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
\
绿之韵集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
公司高管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
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
\
\
\
\
\
\
 
  关爱生命、造福人类是绿之韵一贯秉承的理念。绿之韵集团在发展实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产业富民、回馈社会。从创立之初,绿之韵就把公益慈善置于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发起并成立“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十八年风雨兼程,11所希望学校、400多场爱心活动、6万名绿之韵爱心志愿者,足迹遍布湖南、福建、广东、广西、安徽、四川、内蒙古、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全国大部分省市区,覆盖全国60多个区县。
 
\
\
 
  疫情期间,在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先生,董事总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劳嘉女士的统一部署下,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全国分公司、各下属机构上下联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援助湖北湖南抗击疫情。公司第一时间发出爱心募捐倡议,全体员工、全国各地经销商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止目前,公司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援助湖北湖南抗击疫情,累计捐赠款物近200万元。先后收到了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委统战部、致公党湖南省委、省工商联、省慈善总会、长沙市委市政府、益阳市委市政府、湘潭市委市政府发来的感谢信。近日,绿之韵被全国工商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被湖南省工商联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六稳六保”行动,拉满产能生产空气净化器、净水机、洗护用品、银离子抗菌液、免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紧缺物资。并积极参与复商复市,助力拉动消费回升,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做贡献。
 
\
\
\\
\
\
\
 
  多年来,面向社会实施救助和开展公益活动,除了大力参与赈灾、扶贫、帮困等社会慈善事业之外,还积极开展具有绿之韵品牌和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如:关爱贫困母亲扶贫计划、绿之韵希望学校、绿之韵树人行动、绿韵圆梦·书香助学行动、绿+儿童关爱项目等,共捐助款物达7000多万元。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将集团公司的核心新优势与公益事业发展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新公益模式和行动,积极探索“精准扶贫”“互联网+扶贫”“产业式扶贫”等全新公益模式,充分发挥绿之韵企业公民作用,用切实的行动带动更多绿之韵人、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公众,共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为新时代下大健康行业发展传递正能量。
 
\
湖南省“迎新春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举行,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赠200万元款物帮扶困难群众

\
绿之韵集团开展“新春送暖·情满浏阳”春节爱心慰问活动

\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爱心慰问活动走进浏阳北盛镇边洲村

\
 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捐赠20万元助力家乡建设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