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3·15特辑② | 坚决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 2021-03-15 14:2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品牌之间的竞争日渐激烈,想要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钟爱,产品是基础。绿之韵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以匠心研制匠品,坚持做好产品和做“好产品”,以品质和口碑赢得市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
 
  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所推出的产品都紧紧围绕绿色、天然、健康和养生理念,以产学研结合为模式,公司先后与南京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国家重点科研院校机构达成合作,进行课题研究、攻关,确保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优秀品质。
 
\
 
\

 
  公司在组织精干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充分依托院士专家高端智力资源,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技术保障。公司先后聘请中国工程院周宏灏院士担任公司研发科技顾问,聘请南京大学教授张媛贞、“中国螺旋藻之父”曾昭琪担任公司终身营养顾问。通过成立绿之韵产品专家委员会,筹建绿之韵博士后研发工作站,汇聚了一大批专家教授组成的产品科研团队,提升了企业的科研实力和创新水平。
 
周宏灏 →
\
\
←曾昭琪、张媛贞
 
秦裕辉 →
\
\
← 曾建国
 
张水寒 →
\
\
← 汪燕民
 
\
 
  公司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从上到下严格机制确保产品质量,狠抓食品安全。一是从源头保证原材料的供应品质。不断加强湖南、江西、江苏、广东等地等种植生产基地建设。二是公司产品辅料采购建立了严格的供方制度,采购部及质保部按照内控标准对其做出分级评选,选择最优秀的供应商以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
 
\
 
\
 
  严格生产机制,狠抓生产安全。公司实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业绩考核;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引进先进的检验设备,建设高标准GMP生产车间,生产线配备目前最先进水平的智能化无人操作保健食品生产系统,并严格按照GMP、HACCP标准生产、制作。同时,引进先进的检验设备,对产品的原料、半成品和成品进行全方位地监控和检测,以确保产品质量达到标准要求。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