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加快推动彩妆国内 徐之伟一行前往安珂蒂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 2021-03-11 14:01: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徐董一行前往安珂蒂化妆品(苏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针对非洲化妆品市场开发工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分享。
 
\
\
\
安珂蒂公司内景图
 
  徐董一行首先参观了安珂蒂的化妆品陈列间,并亲身试用了多款畅销网红产品。安珂蒂事业部总经理秦赛、克劳丽市场部总监陆逸雯、安珂蒂华东区销售总监曹律敏、安珂蒂护肤市场部高级经理陆瑶瑶等陪同参观,并针对产品进行讲解阐述。
 
\
徐董一行参观安珂蒂化妆品陈列
 
\
徐董仔细询问产品信息
 
  参观结束后,徐董出席并听取了《非洲市场彩妆新品提案》主题汇报分享。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非洲美妆市场的看法与展望。
 
\
交流分享会
 
  克劳丽市场部总监陆逸雯表示,2020年非洲市场共上新359sku,其中眼妆131sku,面妆120sku。非洲化妆品市场潜力可期,蕴含着巨大的商机。
 
\
 
  非洲消费者最注重底妆、眼妆、唇妆。针对他们偏爱健康肤色、浓眉大眼、艳红唇彩的上妆习惯,安珂蒂及隆力奇应该选择更迎合非洲消费者的美妆产品。
  在听取了大家的分享发言后,徐董鼓励公司人员前来安珂蒂参观学习,进一步探讨非洲市场需求和研发可行性。此外,徐董还表示,产品的成功离不开本土化的推广。新品上线后应积极对接在苏非洲留学生,征集他们的试用感受,优化产品质量,研发出更适合非洲消费者的产品。
 
\
徐董实地了解安珂蒂研究所
 
  未来,期待安珂蒂将合适的外部或自主品牌推荐给隆力奇,隆力奇必将与安珂蒂共同努力,全力推动彩妆事业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