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受邀参加全国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

发布: 2021-03-11 13:29: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近日,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2021年全国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以下简称“圆桌论坛”)在北京举行。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日化研发总监车飙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落实化妆品新《条例》,推动社会共治”专场,与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专家学者一起,就新《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后的化妆品监管、推动社会共治和助力产业健康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国家药监局披露,当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市场。完善的化妆品监管体系,逐渐成为助力行业发展的重要条件。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司司长李金菊先生表示,“对于化妆品的监管,正从过去的卫生管理理念转化到产品质量安全的管理理念上来。”他指出,化妆品新《条例》把化妆品的研制、生产、经营等使用环节都纳入到监管范围,确立了注册人、备案人制度,产品生产经营活动各类主体的法律责任将更加科学、准确,这有利于厘清和明确各方对化妆品全生命周期所需承担的责任。
  车飙先生表示,新《条例》的实施,从规范化、鼓励创新、注重功效三个方面,让企业看到了背后的市场和机会。随着新《条例》以及相关配套文件的逐步实施,相信中国化妆品行业将走上一个新的发展里程,带给消费者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
  新《条例》的施行,使化妆品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不断涌流,一个充满想象力,更加安全规范的“美丽”时代正在加速到来。无限极作为民族企业参与此次圆桌论坛,为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未来将积极与政府、社会共同努力,合力推动“美丽事业”行稳致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