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优人帮APP运营商涉嫌传销 杭州法院裁定冻结800万存款

发布: 2021-03-09 11:15:14    作者: 徐自立 马先震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1份行政裁定书显示,“优人帮”APP相关运营公司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涉嫌传销案被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查。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准许了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申请,裁定冻结被申请人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恩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及个人名下的银行存款800万元或查封其相应价值的财产。
\
  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法院行政裁定书((2021)浙0112财保2号)显示,申请人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调查被申请人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销一案中,为防止被申请人转移涉案资金及证据流失,申请人于2021年1月29日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被申请人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恩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岩旭河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梁某、王某名下的银行存款800万元或查封其相应价值的财产。
  法院经审查,申请人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于准许。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解释》第七十六条第一款、第一百零一条第(八)项、第一百五十九条和《禁止传销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恩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岩旭河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梁某、王某名下的银行存款800万元或查封其相应价值的财产。本裁定书立即开始执行。
  据天眼查APP显示,安徽天恩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天恩泽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14日,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储德全担任法人、持股51%,董玉凤担任监事,持股49%。
  据反传媒体“反传防骗热线”消息,据了解,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享有“优人帮”品牌、“优人帮”APP的商标和软件著作权。天恩泽“优人帮”是一款把社会闲散、闲置的技能和大众生活的需求即时对接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曾有媒体曝光和知情人透露,“优人帮”APP在运营过程中涉嫌传销。“优人帮”APP市场推广制度中规定:一、零售奖励:25%(如销售出一个399礼包100奖励,销售出一个3999礼包1000奖励,随时可提现!)二、管理奖(直推大于等于5人,可以拿到你直接推荐的伙伴销售收入的50%)三、团队奖(只有钻卡才可以享受)。
  据中新观察消息,2020年8月31日,网友在蜀山区领导留言反映安徽天恩泽公司旗下一平台“优人帮”涉嫌传销。蜀山区则回应,经现场查看,该公司名称为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证照齐全,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科技网络技术研发等,旗下优人帮APP软件登记证书及商标注册证齐全,执法人员在现场并未发现涉传证据材料,无法定性传销行为。
  优人帮公开宣传三种收益:前期,推广市场,赚得丰厚的推广佣金,市场直推奖励25%+管理奖励50%报酬+团队奖励+荣誉奖励;中期,享受公司业绩分红,以及落地后的个人网体或全国市场流水分红;后期,享有原始股权优先福利,相当于公司的股东;重点:钻卡可以晋级为合伙人或董事,享受全国整个市场分红和团队所有用户及VIP的平台流水分红长久享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