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民警一举捣毁传销窝点,成功解救2名被困人员

发布: 2021-03-08 13:47: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西夏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传销违法活动的工作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3月4日,贺兰山西路派出所对辖区一传销窝点查获的传销人员及出租房主依法予以治安处罚,且解救人员2名。
 
\
 
  3月4日,贺兰山西路派出所在西夏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的支持下在辖区某小区查获传销窝点一处,查获传销人员9人。在核查信息过程中,民警发现宋某某、李某均为报警在寻人员,随即电话联系二人父母到所认领。在见到日思夜想的孩子们平安无事,宋某某、李某家人对民警连连道谢。而家属们的担忧民警也尽收眼底,为杜绝宋某某、李某再次误入歧途,苦后婆心的对二人进行说教后让家人领回。
  随后,经调查取证,其中7名传销人员均因扰乱公共秩序依法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对出租房房东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罚款贰佰元。
 
\
\
 
  警方提示 擦亮眼睛,谨防传销陷阱
  组织、领导、参与传销活动属违法犯罪行为,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不要轻易相信他人诱导,摆正心态,远离传销陷阱,避免财产损失。如果发现传销活动,请及时向工商部门、公安部门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