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妇女节,为你在乎的她送上一份用心的关爱

发布: 2021-03-08 10:20: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国际妇女节(InternationalWomen's Day,简写IWD)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UnitedNations women's rights and international peace day),在中国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八节”或“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
 
  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她们的贡献,波澜不惊却撼动心灵,她们的美不因时间而流逝,不因岁月而褪色。世界因为有她们的爱的付出,而格外美丽;三八妇女节是女性朋友的节日,我们应对身边每一位你在乎的她给予更多的关爱。
 
  关爱她就送她美丽
 
\
\
\
 
  蕴含丰富的活性肽,启动肌肤焕肤能量,使肌肤明亮莹透,紧致而富有弹性;透明质酸被称为天然保湿因子,可补充肌肤水分,提高肌肤活力,修护干燥和粗糙,令肌肤水凝饱满,柔嫩细滑,让肌肤散发青春光采!
 
  关爱她就送她健康
 
\
 
  本品是以蝙蝠蛾拟青霉菌粉、灵芝、香菇、蔗糖、琼脂、柠檬酸、纯化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
 
  吾媚复合果汁饮料,精选原料五种莓果,富含花青素、SOD及多种天然营养健康成分。
 
\
 
  乐活营养素饮料,可快速补充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
 
\
 
  本品选用具有宁心安神作用的3种天然植物:甘草、酸枣仁、百合,搭配调节睡眠和精神状态所需的氨基酸、小分子肽和维生素等营养素。
 
  关爱她就送她温暖
 
\
\
 
  “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含苞待放意幽幽;朝朝与暮暮,我切切地等候,有心的人来入梦~~”女人如花花似梦,感谢所有女同胞为家庭、为社会默默绽放多姿多彩的人生!和治友德祝每一位女性朋友平安健康、幸福快乐,美丽永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