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优人帮”APP相关运营公司及个人因涉嫌传销被冻结800万元

发布: 2021-03-05 10:40:2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观察  

\
  近日,中新观察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注意到一则题为《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统计行政管理(统计)其他行政裁定书》(以下简称:《行政裁定书》)。
\
  据该《行政裁定书》显示,申请人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调查被申请人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销一案中,为防止被申请人转移涉案资金及证据流失,申请人于2021年1月29日向本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冻结被申请人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恩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岩旭河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梁涛、王治名下的银行存款8000000元或查封其相应价值的财产。
  本院经审查,申请人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于准许。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解释》第七十六条第一款、第一百零一条第(八)项、第一百五十九条和《禁止传销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裁定如下:
  冻结被申请人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天恩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岩旭河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梁涛、王治名下的银行存款8000000元或查封其相应价值的财产。
  本裁定书立即开始执行。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收到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
  据天眼查APP显示,安徽天恩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天恩泽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14日,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储德全担任法人、持股51%,董玉凤担任监事,持股49%。
\
  那么,安徽天恩泽公司为何会涉嫌传销呢?中新观察通过调查发现,2020年8月31日,网友在蜀山区领导留言反映安徽天恩泽公司旗下一平台“优人帮”涉嫌传销。蜀山区则回应,经现场查看,该公司名称为安徽天恩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证照齐全,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科技网络技术研发等,旗下优人帮APP软件登记证书及商标注册证齐全,执法人员在现场并未发现涉传证据材料,无法定性传销行为。
  此外,中新观察注意到,相关反传媒体已经曝光了“优人帮”APP相关涉嫌传销制度。市场推广奖励方案:
  1、两个超值礼包的晋升级别:VIP:(399元超值礼包:2斤安华黑茶)不可晋升;钻卡:(3999超值礼包:一箱6瓶法国原装进口红酒)可晋升。
  2、零售奖励(25%):升级一个399礼包奖励100元。升级一个3999礼包奖励1000元,随时可提现。
  3、管理奖:直推大于等于5人,最高可以拿到你直接推荐的伙伴销售收入的50%,如:你直推荐的伙伴推荐一个升级3999钻卡礼包,他可以拿到1000元的零售奖励,你作为他的推荐人可以间接拿到500元的管理奖,如果你直推了10个伙伴,他们每个人赚了100万,那么你就可以拿到500万的管理奖。
  4、团队奖:只有钻卡才可以享受。
  铜牌服务商:当你的网体业绩累计达到20万,晋升成铜牌服务商,享受新增业绩8%的奖励,也就是网体每新增一个399(VIP),即32元奖励,每新增一个3999(钻卡)即320元奖励,不封顶。
  银牌服务商:网体业绩累计达到80万,晋升成银牌服务商,享受新增业绩10%的奖励!也就是网体每新增一个399(VIP),即40元奖励,每新增一个3999(钻卡)即400元奖励,不封顶。
  金牌服务商:网体业绩累计达到200万,晋升成金牌服务商,享受新增业绩12%的奖励。也就是网体每新增一个399(VIP),即48元奖励,每新增一个3999(钻卡)即480元奖励,不封顶。
  5、荣誉奖(钻卡才可以享受)
  合伙人:直接培养两个金牌服务商,晋升成合伙人,享受1%公司总业绩分红;
  董事:直接培养两名合伙人,晋升成董事,享受2%公司总业绩分红。
  6、未来交易流水收益:
  VIP(399超值礼包):享受全网技能服务者收入1%流水奖励!(平级不拿);
  钻卡(3999超值礼包):享受全网技能服务者收入1%流水奖励!(平级不拿);
  铜牌服务商:公司技能服务平台全国流水收入5%分红(每天);
  银牌服务商:公司技能服务平台全国流水收入5%分红(每天);
  金牌服务商:公司技能服务平台全国流水收入5%分红(每天);
  合伙人:公司技能服务平台全国流水收入5%分红(每天);
  董事:公司技能服务平台全国流水收入5%分红(每天)。
  此外,中新观察还注意到,优人帮公开宣传三种收益:前期,推广市场,赚得丰厚的推广佣金,市场直推奖励25%+管理奖励50%报酬+团队奖励+荣誉奖励;中期,享受公司业绩分红,以及落地后的个人网体或全国市场流水分红;后期,享有原始股权优先福利,相当于公司的股东;重点:钻卡可以晋级为合伙人或董事,享受全国整个市场分红和团队所有用户及VIP的平台流水分红长久享受。
  对此,中新观察将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