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知名职业经理人刘维利出任宝生科技总裁一职

发布: 2021-03-04 14:5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云生  

  近日,宝生科技公布消息,3月1日起决定任命著名职业经理人刘维利为宝生科技总裁。
 
\
图左:宝生集团副总裁张晋菘,图右:宝生科技总裁刘维利
 
  据了解,刘维利是直销行业知名经理人,在营销行业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此前曾担任绿之韵集团总经理职务。这次合作对宝生科技来说,是一次战略资源的引进,是一次全面提升宝生知名度和社会认知度的引进。
  据资料显示,四川宝生集团是四川省百强民营企业,拥有国家级院士工作站,旗下有三十多家子公司,宝生科技是四川宝生集团旗下的未来之星,虽则刚刚起步,却极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宝生科技表示,人才决定了企业的未来,市场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高精尖人才更是稀缺资源。宝生科技秉执顾客第一、以人为本、品质至臻、技术领先、利润增长的经营理念,倾力塑造深受信赖的品牌形象和值得尊重的公众形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