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找回新的一年好状态,自然阳光全新升级赋力营养系列

发布: 2021-03-03 15:26:26    作者: 佚名   来源: 自然阳光  

  春节假期已过,但是很多人纷纷表示无法适应节后工作,各类“节后综合症”状态如消化不良、睡眠紊乱、精神萎靡、精力不济接踵而来。假期中人们走亲访友、逛街聚会,经常熬夜晚睡导致出现睡眠紊乱的情况,进而诱发身体疲劳。为助力广大群众节后调理精神和身体的疲劳状态,自然阳光全新升级赋力营养系列2.0,为消费者年后开启全新生活“赋力”!
  关于如何尽快走出“节后综合症”,完成身体健康重塑,养生专家给出了相关建议。首先,要尽快恢复正常睡眠。相对于工作期,很多人假期时的作息非常不规律,彻夜上网、通宵打牌、旅途奔波……生物钟被打乱。节后补救措施是调整作息,尽量早睡早起,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午休。如果晚上难以入睡,洗个热水澡会有助于睡眠。
  其次,保持积极运动。节后提不起精神可以适度的运动,运动不仅能缓解压力、控制体重,还能促进睡眠。大家在下班后可以适当强度地进行自己喜欢的运动,如慢跑、游泳、跳舞、羽毛球等,增强身体素质,以便更有活力地开展节后工作。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春节期间多数人饮食也不规律,大鱼大肉是餐桌的主角,聚会时饮酒过度,从而导致胃肠负担过重。节后饮食应遵循多样性原则,适当减少肉类的摄入,多吃谷类食物和绿色蔬菜,保持均衡营养。同时,大家也可以通过自然阳光赋力营养系列2.0产品为健康助力,养出好身体。
  赋力营养系列2.0是自然阳光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包括了赋力蛋白营养粉、鱼油凝胶糖果、赋力蛋果蔬植物粉三款产品。该系列从配方、理念、包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即将面向市场。
 
\
(自然阳光升级赋力营养系列,“赋力”消费者开启全新生活)
 
  配方上,自然阳光赋力营养系列2.0浓缩净化,全新原料带来新惊喜、少负担。配方升级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保持20克蛋白质,并采用PC4专利抗氧化配方;二是完成益生菌与植物营养素的融合,营养更全面;三是注重产品的糖分控制,采用低糖配方;四是采用全新成分,全面助力营养吸收,养护身体健康。理念上,自然阳光赋力营养系列2.0拓宽养护范畴,从基础代谢、体重管理、肠道代谢、脂代谢、糖代谢等六大方面,完成对身体养护。包装上,赋力营养系列2.0产品更加时尚便捷,采用独立小包装,方便出行携带,随取随用;产品采用了全新品牌色,让人一目了然,轻松辨认。
  红红火火过春节,健健康康来上班。随着天气渐暖,春节远去,大家要把思绪收回到工作与生活中,健康生活,自然阳光养好身体,为全新的一年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