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武功县警方协助南京警方抓获一名传销骨干

发布: 2021-03-02 10:12: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秦都市报  

  近日,刘李冰反传销团队讯:武功县公安局代家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缜密侦查,协助南京警方成功将一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
\
  2021年2月19日,代家派出所接到南京警方的协查请求,称有一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嫌疑犯,户籍为代家辖区人员,希望能够协助抓获。接到协查任务后,代家派出所立即上报县局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代家派出所组织精兵强将,要紧密配合社会治安大清查行动,认真研判,制定抓捕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代家派出所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第一时间对犯罪嫌疑人丁某的基本信息进行全面梳理,根据线索仔细摸排,发现丁某可能藏匿在武功镇某村内,经过数小时的蹲守,成功将丁某抓获。经审讯,丁某对其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已被移交给南京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