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元宵喜乐会活动

发布: 2021-03-01 13:4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26日,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元宵喜乐会活动,陪同大家度过了一个热闹又温情的元宵节。活动开始,分公司培训师韩贺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培训师贾婵讲解了元宵节的由来及习俗、汤圆和元宵的区别等科普小知识。
 
\
 
  活动现场设置了猜灯谜、制红包、做灯笼等环节,形式丰富,气氛愉快,为今年当地市场的发展开了个好头。
  活动后,培训师韩贺云、贾婵与大家共同探讨培训计划,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分公司与市场的距离,提升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倡导了拓客活动新风向,提振了从业信心。2021年,河南分公司将与市场一起携手共进,奋力拼搏,实现业绩新突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