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解析传销留人攻略,学会了还愁留不住人吗?

发布: 2021-02-26 12:24: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第一线  

  很多事实证明,即使传销窝点被捣毁,那些曾深陷传销的人也很难醒来,虽然不能被骗去传销考察的人都会被洗脑,但是传销顽强生长这么多年,每年还是有数不清的人加入。今天我们深扒传销是怎么留人的,学会了就不愁留不住人了,但是注意有违法风险!
  首先是浓厚的感情欺骗。洗脑的方法有很多,逼迫?恐惧?最终放弃自我?这种手法早就过时了,现在传销组织会为大家创建一个轻松、快乐的环境,让你不由自主地被感染,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当你受邀到传销所在地,在车站翘首以盼,会有一个满面热情的小姑娘给你打招呼,过来就拿走你的行李,上来就叫“哥”“姐”,还会让你给家人报平安,弄的你都不好意思。
  到了传销窝点,不管里面有几个人,所有人都围着你转,营造友爱热情的气愤,可能你一辈子都不会经历这种场面。洗脑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你安全感及信任感,以此降低你的心理防御,“3天感情留人,4天行业留人,7天不走很大可能就是认可了。”
  如果你加入后,在发展中就会发现传销组织并不是一派祥和,并不是互帮互助,人人都有私心。
  其次传销有《经管20条》规定,里面可以说是军事化管理,这种方法的目的就是让大家习惯指挥,之后习惯性服从,习惯性接受“洗脑”。尽管行业里规矩非常多,出门、吃饭、睡觉、起床、见什么人说什么话等等都要管,但是传销组织人员执行的却非常到位,他们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在屈从之下,就是对传销观念的认同,所有人的内心想法都一样,完成传销模式的复制。
  最后就是关门隔绝外界一切,打造“发财梦”。在传销中大家的信息都是闭塞的,传销组织关闭你所有能够接触外界信息的通道,不能看电影,看书籍,甚至不能上网,以前传销有一个方法就是把你的手机打到欠费,如今他们会给每个人都发电话卡,但是只能用来组织之间相互联系。如果你闲来无事倒是可以看看里面打印出来的“羊皮卷”“连锁经营”等“洗脑书”“发财书”。
  他们不会明确告诉你要做什么,该做什么,而是引导你自己去思考,但是你的思维早就被隐形的牵制了。然后在这种环境中,将一些荒诞不羁的言论日复一日重复说给你听,直至骨子里认定传销就是一个暴富机会,别人的阻挠都是害我!
  归根结底就是表面对你很好,打消戒心;用军事化管理让你服从;制造封闭空间,只能让你接受他们提供的信息。以此洗脑,留下你。大家遇到这种事还需要提前预警,不要被迷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