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发力直播新业态 徐之伟参观考察星蚁公司

发布: 2021-02-26 10:20:49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月25日,徐董一行前往国内专业直播机构——星蚁直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徐董一行先参观了该公司直播基地、直播现场及网红产品。随后出席了以“直播带货机遇”为主题的交流会。
 
\
徐董参观考察星蚁
 
  交流会上,徐董表示:“随着5G网络的兴起,消费者已不再仅仅满足于以往的图文宣传和短视频宣传。而直播提供了一种让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双向互动沟通的载体,逐渐成为品牌在与消费者沟通时的重要内容载体。因此,借力网红直播,不仅可以达到卖产品的销售目的,也是实现品牌宣传的一种途径。”
 
\
网红直播现场
 
  事实上,从2019年开始,隆力奇便开始以“老企业”碰撞“新技术”,试水直播带货。在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开启直播模式,借直播发力,拓宽销售渠道。并相继与李佳琦、“浪胃仙”、“芯痧”、罗永浩、刘涛等头部主播合作,开启一波直播带货潮流。
 
\
隆力奇&头部主播合作
 
  直播带货正成为一种现象级的销售潮流,也是一种重要的促销方式。与此同时,随着5G时代的到来,直播内容日趋丰富和多元,直播电商无疑将会继续撬动更广阔的产业市场。未来,隆力奇将与更多直播平台和优质主播合作,通过直播这种新型方式为更多的用户带去品质化、便捷化的消费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