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党日活动丨追寻张謇足迹 感受先贤力量

发布: 2021-02-23 14:08: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2月22日,安惠科室党支部、市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由清末状元、中国近代实业家张謇于1895年创办的大生集团,开展“学习榜样,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走进大生集团,集团内的党建宣传园地——朱德同志题名的“东方红黑板报”就深深吸引了党员同志们。数十年来,大生集团一直坚持粉笔书写板报的传统,按期更新板报内容,这种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所有党员。
 
\
 
  看完板报,党员同志们来到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南通独立支部纪念地,学习了解南通第一个党支部从无到有的历史,感知地方党组织在南通地区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光辉历程。
 
\
 
  在大生厂史陈列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反映张謇在南通兴办工厂、学校和致力于地方事业的珍贵历史图片,感知张謇实业救国、教育兴国的爱国热忱,追寻张謇企业家精神,从中汲取力量。 
 
\
 
  在唐闸1895广场张謇雕像前,伴随着安惠党委书记陈惠的一声令下,两个支部的党员们用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致敬先贤,使出牛劲牛力,拔出安惠人奋发向上的精神。
 
\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总结发言。他认为这次党建活动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一次初心使命洗礼,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非常有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学习榜样,争做先锋,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安惠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