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百色开庭审理黄某晖等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发布: 2021-02-23 11:29:11    作者: 翟李强 陶新妮 岑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月22日,广西百色右江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晖等43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一案。该案由右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采用“3+4”大陪审模式进行审理。
  庭审邀请了右江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旁听。为确保安全,庭审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限制旁听人数,参与人员均进行核酸检测,被告人均穿戴隔离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脚套。
 
\
庭审现场 陶新妮 摄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黄某晖等人以“隆盈天下平台”为依托,以高额动态、静态收益为诱饵,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以缴纳资金购买团购包的方式发展会员,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者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或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他人财物,严重扰乱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告人叶某年等人明知是他人犯罪所得赃款,仍予以转移、藏匿,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
庭审现场 陶新妮 摄
 
  据悉,该案系广西高院指定右江区法院管辖案件,涉案人数多、涉案金额大、案情复杂、审理难度大,庭审将持续数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