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这些都是传销!公安部最新名单出炉,沾上就血本无归

发布: 2021-02-23 11:19:04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日报、半岛晨报 河北青年报  

  传销是社会的毒瘤,虽然传销的模式并不复杂,但普通人往往难以辨别。
  传销害人不浅,无数人因此家破人亡,基于近期传销的话题长期成为舆论热点,公安部、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官媒以及部分媒体也合力发声,整理出近200个被警方破获或仍在活动的传销骗局进行展示,希望引起更多人警醒,千万不要心存幻想。
  为了避免大家上当受骗,归纳以下167宗涉及传销名单,大家都警惕起来吧!
 
\
\
\
\
 
此外
人民日报近日发布
这些组织有风险,要警惕!
 
\
\
 
 
  传销害人不浅,一定要严查!
  古语云,“众恶之,必察焉;众好之,必察焉。”,处于风口浪尖的权健正被调查,其涉嫌传销的罪名一旦被坐实,200亿帝国恐怕真要凉了。
  但权健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周围还有很多个“权健”已经在蠢蠢欲动,我们仍需要提高警惕,擦亮眼睛,脚踏实地,不抱幻想,才能有效避免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被搜刮一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