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关于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公告

发布: 2021-02-20 11:10:48    作者: 佚名   来源: 以岭药业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近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部分车间顺利通过了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河北省药监局”)组织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符合性检查(以下简称“GMP符合性检查”),并收到河北省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单》。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单》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1)衡水市故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药材前处理、中药提取);(2)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山大街238号(制剂三车间四层硬胶囊生产线)
  检查范围:硬胶囊剂
  检查时间: 2021年1月21日——1月22日
  结论: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及附录要求。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获得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表明公司相关生产线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有利于公司提升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满足广大患者和消费者的需求。
  由于药品的生产和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行业政策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单》。
  特此公告。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2月19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