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开工大吉 安发高益槐教授深入一线给员工拜年

发布: 2021-02-20 10:59: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新年新开始
2021• 开工大吉
 
  2月18日正月初七,到处洋溢着欢乐,充满了祥和!全体安发员工满怀着对2021的憧憬和希望,共同迎来了上班的头一天。
  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实地走访了安发生物各部门和生产车间,给广大员工拜年,并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
\
 
  每到一处,高教授均仔细了解并询问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
\
\
 
  高教授鼓励广大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工作能力的提高,以适应新时代企业发展的需求,与企业共成长、齐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不负梦想、团结一致、砥砺奋进,为完成公司2021年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
  高教授的一声声真挚的问候,一次次亲切的握手,让广大安发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凝心聚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共创安发2021新辉煌。
 
\
\
\
\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