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推行全程可追溯体系 坚决保障食品安全

发布: 2021-02-19 17:1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青网  

  “舌尖上的安全”牵系着民生与国情。当代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这也要求各大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遵守食品生产标准,为市场带来更加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诚信经营多年,拥有良好口碑。康宝莱根据消费者需求,针对食品安全板块,推出了多项可执行的先进策略。
  康宝莱推行的“从种子到餐桌”战略布局,深化了产品监管的维度,致力于从采购、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环节,对产品的原材、配方、成品、包装,进行专业监管。这不仅让产品的质量全程可控可追溯,也彰显出康宝莱的实力与诚信,不走套路与噱头,真正将食品安全落到实处。
  相关数据显示:自2010年起,康宝莱品牌总计投入超过2.5亿美元用于质量控制和研发。并已经实现了严格的专业标准体系,在整个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充分应用。这其中包括了:原料采购、植物原料加工与产品生产及人员培训等多个维度。一方面,强调了产品上市的高标准,另一方面,也强化了服务的专业化,从方方面面保障康宝莱品牌的可信赖度。
  安心健康的产品,需要各项流程的每个环节都专业、精准,康宝莱保障所有产品有源可循,并对外公布细则,无惧任何考验。消费者在购买相关产品后,只需要根据产品的外包装批号,即可查到该产品的原料厂家、生产日期、生产批次等详细内容。可追溯性不仅停留在内部,更要公示于外界大众,让消费者全程清晰,明明白白消费。这不仅是康宝莱品牌专业的体现,更是对于产品高质量的信心体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