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多维度回馈社会 公益行动不停步

发布: 2021-02-09 15:01: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时刻头条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健康品牌,康宝莱诚信经营多年,广受市场的高度认可。万千消费者,不仅对康宝莱产品有口皆碑,更对康宝莱品牌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企业形象赞誉有加。
 
\
 
  盘点过去的2020年,全体康宝莱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不惧艰难,积极发挥品牌影响力,树立企业的榜样典范,获得各界的一致好评。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康宝莱公司携手服务商捐助850万元爱心善物款和物资。一些服务提供商还自发组成了志愿者团队,以各地社区为单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康宝莱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举措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20年11月份,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向康宝莱颁发了“抗击疫情责任担当优秀企业”奖项;2021年1月份,中国公益节向品牌颁发“抗疫杰出贡献企业”奖项,赞许康宝莱人的大无畏奉献精神。
  此外,在2020年,品牌还结合了当前特点,对已经开展的公益活动,进行应势转型。以2013年发起的“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为例。2020年,企业以新形式继续倡导活动主题。考虑到线下宣传活动受到疫情的影响,康宝莱品牌便着手推出线上H5小游戏。
  《隐侠之都市十二时辰》H5小游戏就此孕育而生。该款游戏,拥有新颖的玩法,在闯关过程,向大众科普垃圾分类、日常环保等常识,增进大众对于环卫工人日常繁重工作的了解,从而促进市民自觉自主参与合理规划垃圾、关爱城市美容师的实际行动中。
  这款公益小游戏,一经推出就备受各界的关注,并快速拥有上万玩家群体,形成了一道别具韵味的亮丽风景线。在2021年1月,康宝莱品牌荣获中国公益节授予的“优秀项目”奖,主办方高度赞许了康宝莱品牌,为公益事业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
 
  2020年已经过去,但康宝莱品牌的公益脚步仍在继续,品牌希望以自己的影响力,感染更多的群体加入公益事业,助力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