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受邀参加直销行业发展论坛 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发布: 2021-02-09 14:59: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消费日报网  

  近日,首届“直销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以“创新、自律、责任”为主题。旨在通过汇集行业先锋,共同探讨未来领域发展方向。营养健康企业康宝莱,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支持会议的顺畅进行。
 
\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业委员会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直销自律委员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1家知名直销企业代表,多个国内外研究机构和行业组织代表参与,各线上、线下主流媒体对盛事状况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论坛现场,各界领导纷纷致辞。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表示:“‘全面促进消费’作为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基础性举措,已经提到了极高的战略位置。直销行业理应进一步发挥自身在产品、个性化消费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消费提质扩容,促进灵活就业发挥更大的价值与作用。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就是要为变局中的直销行业谋求创新、负责任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
 
  作为优秀的全球品牌,康宝莱诚信经营多年,致力于高规格、高标准、高性价比的高品质营养产品研发。企业积极迎合着市场的多元需求,不断拓宽业态领域,提升服务质量。本着科学创造健康的核心,为大众传递正确的生活理念,让更多的人群,都能拥有强健的身体、愉悦的心情,助力全球国民健康事业发展。
  企业副总裁董瑞萍表示:“康宝莱的企业愿景是让‘全世界更健康、更快乐’;我们的理念是通过营养+运动,拥有健康生活方式。公司所开展的‘营养零饥饿’、‘天使听见爱’以及‘关爱城市美容师’等众多公益项目,都是围绕着这些愿景和理念而开展。康宝莱希望从关爱员工、关爱服务商、关爱环境、关爱社区这四个维度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终助力达成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