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真情厚意暖人心 新时代领导慰问在京全体员工

发布: 2021-02-08 12:0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岁末知春近,声声总关情。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与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在京全体员工,为坚守岗位的新时代人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张总带队逐一走访总部基地各单位,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员工,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为各部门员工送上了饱含深情的慰问信,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
\
\
\
\
 
  因疫情防控需要,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尤其是家在外地的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选择留京过节。公司领导向舍小家、为大家的员工致以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公司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和慰问信。
 
\
\
 
  一直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困难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张总代表公司向3名生活困难员工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表达深切关怀,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声声暖心的问候,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温暖了基层员工的心田,提振了干部员工士气,增强了大家谋事业、创未来的信心与干劲。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公司及领导的关心与关怀,脚踏实地加油干,多出成果站好岗,齐心协力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