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独家”玫琳凯基金会公布博士后资助计划德国和葡萄牙获得者

发布: 2021-02-07 10:57: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德国的放射生物学家和免疫学家塞巴斯蒂安·迪格勒(Sebastian Diegeler)博士和
葡萄牙哥斯达黎加的放射生物学家和生物物理学家
莉莉安娜·帕特里西亚·雷斯·特谢拉(Liliana Patrícia Reis Teixeira)博士
 
  在世界癌症日之际,玫琳凯基金会公布了癌症研究国际博士后资助计划两名最新获得者名单。这项为期一年的博士后资助计划,与德州大学达拉斯西南医学中心哈罗德C.西蒙斯(Harold C. Simmons)综合癌症研究中心合作,是玫琳凯基金会履行使命的一部分,即消除影响女性的癌症。
  葡萄牙哥斯达黎加的放射生物学家和生物物理学家莉莉安娜·帕特里西亚·雷斯·特谢拉(Liliana Patrícia Reis Teixeira)博士是获此殊荣的首位葡萄牙人。特谢拉将利用资助计划在西南医学中心西蒙斯癌症研究中心和葡萄牙开展前沿性癌症研究,重点研究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培养、蛋白质表征、电化学和核磁共振波谱。
  “我职业生涯的主要目标是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特谢拉表示,“我对玫琳凯基金会承诺消除与女性有关的癌症非常感兴趣。从事三阴性乳腺癌研究,对于受这种疾病影响的女性来说至关重要,我有意成为探索癌症预防、治疗和治愈最佳方法的特殊使命成员之一。此外,我一直梦想能够在美国从事科学研究,特别是在这样一个享有极高声誉的实验室里。”
  德国的放射生物学家和免疫学家塞巴斯蒂安·迪格勒(Sebastian Diegeler)博士是获此殊荣的首位德国人,他主攻免疫放射和癌症生物学。迪格勒在空间辐射、辐射诱导细胞间相互作用,NF-kB信号传导通路、重离子和光子辐射、DNA修复、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流式细胞术和荧光显微镜学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将利用这个资助计划在西南医学中心西蒙斯癌症研究中心和德国进行癌症研究工作。
  “我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微环境中肿瘤与免疫细胞相互作用,为放射治疗提供辅助治疗选择,”迪格勒表示, “在玫琳凯基金会资助下,我一定能够深入开展研究,获得新的实用技能,这有助于进一步掌握该领域的专业知识。我期待与西南医学中心西蒙斯癌症研究中心世界闻名的癌症实验室教授和研究人员合作,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他们的研究贡献微薄之力。”
  玫琳凯基金会与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已合作20多年,共同探索治疗影响女性癌症的方法。这个新资助计划项目是该基金会首次在全球范围内针对癌症研究发放资助。除了特谢拉和迪格勒两位学者外,获得资助计划的还有西班牙博士安娜·马丁·维加(Ana Martin Vega)、巴西博士纳塔莉亚·伯纳德(Natália Bernardes)和中国博士高盛燕(Shengyan Gao)。
  “公司扩大合作伙伴将使癌症研究的进展在全球范围内得以共享,对女性产生更大规模的影响,”玫琳凯公司首席科学官露西·吉尔德(Lucy Gildea)博士表示,“与哈罗德C.西蒙斯(Harold C. Simmons)综合癌症研究中心携手努力,我们自豪地延续了公司的悠久传统,为女性及其家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