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助力健康与营养,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发布: 2021-02-07 10:52: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众新闻  

  绿色环保、健康生活已成为新世纪普遍人们的生活理念,而营养健康产品,已进入了家家户户,成为助力人们提升生活品质,健康营养的主要来源。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为全球不同国家众多的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健康营养保健品,并收获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度。
  自1980年起,康宝莱便开始向全球消费者传递营养与健康的理念,经过多年的沉淀以及发展,在2000年也将健康营养的产品带回了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营养+运动”的健康理念,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营养的需求,并且凭借着卓越的产量,被列入伟中国保健产品生产企业的五十强,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营养的同时,康宝莱凭借着发展,也积极践行公益,回馈社会。为了传递社会爱心,康宝莱成立了非营利性营养基金会,致力于消除全球儿童饥饿,为贫困家庭带来民生物资。通过努力,目前营养基金会已在全球范围,为超过十二万名儿童提供资金以及物资的援助。在今年全球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康宝莱更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全球范围开展募捐活动。
  康宝莱积极奉献社会爱心,积极回馈社会,努力撒播爱的种子,年初,因中国爆发新冠疫情,武汉成为了全国心系之地,康宝莱始终密切关照,并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联合爱心服务募捐善款290万余元,并用该善款购置两辆疫情专用冷库车和九辆救护供血车,为缓解武汉医疗物资压力,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而后,康宝莱通过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心系医务工作者的健康安全,向武汉定向捐赠六千罐康宝莱的蛋白质营养粉,为辛苦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营养补给。通过陆续的捐赠,助力中国疫情防控,其捐赠的金额和物资共计850余万元。
  在中国,康宝莱通过高品质的服务,收获了较高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认可度。在未来,康宝莱也将通过科技、研发以及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产品,同时也将传递回馈社会使命,为社会奉献微薄之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