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中坚,亦中艰!献给咱们的行业!

发布: 2021-02-05 15:48: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作为咨询机构  

在追寻“让直销人伟大起来”的路上
每一位直销人,皆经历着不平凡的历程
每一次向上的攀爬,都写满着峥嵘和艰辛!
 
  回望中国直销发展变迁之路,便能深刻感受到“扛起中国直销发展重任”的直销中坚者们,究竟为这个行业付出了多少努力!
 
\
 
  曾经的直销行业,充满着多少歧义!被造谣、被歪曲、被妖魔化、被不理解!你可知道,在这个行业奋斗的直销者们,被一次次击倒,又一次次爬起来。可能看起来很狼狈,但绝不会低人一等!
 
\
 
  他们是身份有的是父亲、有的是母亲、有的是子女,他们有同一个身份是直销人,他们更是中国直销的中坚力量!
 
直销中坚,他们是
团队砥砺前行的基石,平凡且独当一面
 
直销中坚,他们是
家庭幸福中的顶梁柱,温柔且千钧重担
 
直销中坚,他们是
让直销人伟大起来践行者
坚韧且奋勇开拓
 
  努力奋斗的背后总有很多心酸,光鲜的背后也会有很多无奈和孤独——“直销中坚亦中艰”,他们前行的每一步都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而这种代价很少呈现在社会大众面前,无奈与孤独在暗流涌动。
 
\
 
  直销中坚,他们可能属于不同的公司、不同的团队,有些人已经获得了物质生活的满足,被誉为时代的成功人士。然而,这些伙伴心中的榜样,是每逢佳节却不能归家的繁忙背影!家人们的不理解在孤独的心灵上,刻着一道又一道灼热的伤痕!
 
\
 
  家人们眼中的佼佼者,只是偌大城市的异乡人,哪有什么天生领袖,只有日日夜夜、孤独翻山越岭的赶路人!
 
\
 
  旁人眼中无所不能的超人,各自又有着不一样的艰难!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负重前行......
 
\
 
  每一位直销人都值得被肯定!【大作为】一直践行着“让直销人伟大起来”的使命!一直感受直销家人的需求和痛点,为他们在奋斗路上提供最周全的服务。满足他们对自身成长的需求,这正是【大作为】为每个生命更精彩的初心所在!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大作为启动 【新年陪跑计划】用线上教育,为行业赋能!9堂线上直播课程,款款用心打造,只为服务广大直销伙伴,在新年期间实现业绩增长!
 
\
 
春节第一场行业大课
2月7日,晚8点整
准时为您开启
 
\
 
直销中坚·亦中艰
我懂你,所以陪你
让我们相聚直播间,这个春节一起欢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