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她创业计划-玫琳凯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挂牌

发布: 2021-02-05 13:45: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汉川市妇联  

\
 
  近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她创业计划-玫琳凯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挂牌仪式及循环金发放仪式在汉川市南河乡举行,为汉川市南河乡妇女脱贫致富增添新动力。
 
\
 
  上个月,在武汉市黄陂区绿色生态水稻种植基地,湖北省妇联携手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发放玫琳凯母亲创业循环金30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黄陂水稻种植、鄂州花卉种植、孝感汉川现代生态农业种养3个项目,让三地105户妇女直接受益。其中循环金100万元,将用于汉川市南河乡老新村现代生态农业种植养殖项目。
 
\
\
 
  汉川市南河乡老新村现代生态农业种植养殖项目,采用“合作社+农户”的方式,统一种养殖、统一管理、统一收购、统一贷款、统一还款。这次申请的100万元创业循环资金用于种养殖苗的购置和有机肥等生产资料的购买等,可提供妇女就业岗位50个,让35户妇女直接收益,带动了合作社其他近70名社员效益上升,预计人均年增收 0.6万元。
  汉川市南河乡老新村妇女付爱云:我的孙子是个低保儿童,我长期在基地上面接受培训,养殖果树、种菜,来增加我们的家庭收入。
  据悉,母亲创业循环金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了帮助、支持妇女发展而设立的一个扶贫项目,通过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捐助,以“小额借款、入户扶贫、循环使用”的方式为妇女创业就业提供资金保障,以一年为周期免息使用,到期后归还。“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旨在全方位助力女性创业、就业,培养和带动一批致富女能手,更好的发扬妇女创业精神,让更多的妇女群众脱贫致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